视频:杜江为霍思燕庆生甜蜜亲吻 网友称嗯哼气到模糊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23 11:46: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霍思燕 杜江 嗯哼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3日,杜江在微博晒照为霍思燕庆生,并称:“小北鼻生日快乐。”在照片中,杜江穿着黑色的便装,霍思燕穿着白色T恤运动裤,戴着生日冠。这对夫妻忘情的在摄像机前甜蜜亲吻,虽然照片中满是粉红泡泡~但是网友们却寻到了另一个亮点,那就是,坐在沙发上的嗯哼成为了背景,还被无情的打上了马赛克。

  网友们也纷纷段子手上线调侃:“嗯哼气到自动模糊!”“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嗯哼却没有姓名。”“嗯哼大王只是一个意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