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歌久违现身满脸粗犷胡茬 亲笔写生日祝福送粉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23 11:14: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胡歌的新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已经杀青啦,大家都很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胡歌在影片中饰演一个被诬陷的逃犯,在电影中形象特别邋遢,胡子拉碴脏兮兮的,整个人都散发出一股颓废的中年老大叔的感觉,但是有胡歌出演的话可以肯定的是这部电影非常值得期待。

  10月22日,有网友晒照称偶遇胡歌,照片中,胡歌一脸粗犷胡茬,戴着一顶黑色毛线帽,上身穿一件土黄色的外套,背景中能看到大桥和小河。据悉,偶遇当天正好是这位粉丝的生日,胡歌签名的时候还祝福其生日快乐,亲切暖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