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更新发文回应上学时贴吧留言:不想上热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22 23:59: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2日晚,林更新通过微博回应贴吧留言,表示:“不想上热搜!”工作室也不忘调侃他一把“谁让哥哥是整个36中最可爱的崽呢”。林更新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那可由不得你。”“你就是自带热搜体质,哈哈。”“不想上热搜?那你就想想吧”

  近日林更新被上了热搜,原因是他上学期间在贴吧的幽默留言,如“三十六中最天真可爱活泼开朗的学生是我”。有人在学校贴吧提问:高一女生谁最可爱?林更新回答我最可爱。也有问谁是36中的纯爷们,林更新称“我女性化。”非常的逗趣,搞怪属性显露无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