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韶涵台上变装秀设计才华 忙巡演之余还将参与综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22 09:43: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韶涵 综艺 巡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如今艺人玩跨界那可是常事儿,尤其是和时尚设计领域沾边的工作,想说不少艺人都在这方面展现出了令人惊叹的天赋,其中就不得不提张韶涵。10月21日晚,张韶涵也是以一袭活力十足又充满时髦感的运动套装现身苏州,为“HEART BEATS”新品发布会站台,吸引了众多粉丝们来到现场为偶像应援。

  解说:据了解,这是张韶涵从艺以来首次担当联名款服饰设计师,主打“时尚多场景”理念,旨在通过能够快速搭配变装的服装组合,帮助都市女性完美应对运动、派对、通勤等多个场景。值得一提的是,张韶涵也是大玩现场换装,在短短的几分钟之内,完成了三套快速变装的搭配,并不断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设计巧思,专业的“导购”能力令现场高潮迭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