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头号粉丝!孙俪带儿子看展等等超自豪:这是我妈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22 09:19: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天,孙俪在社交平台又晒出了自己儿子等等的生活趣事。虽然只有一个背影,但还是很有爱的画面。原来是孙俪休息,便带儿子等等去看了图片展,孙俪道:“等等看到每一张照片都会说,这是我妈妈。”言语中是满满的骄傲和自豪。而儿子等等还是留着一头比妈妈还长的长发,背影看起来真的跟邓超超级像,尤其是气质。

  而这次的图片展是关于孙俪与很多流浪动物的故事,近段时间,孙俪也发售了自己的新书《遇见你,陪伴你》,里面讲的便是那些流浪动物与有缘人相遇的真实故事,超级暖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