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宝强谎报身高 测量结果出炉惊呼怎么可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21 11:50: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某综艺中,王宝强为了和张雨绮争穿较大号的太空服,节目组只好让他现场测量身高,他坚称自己平时量都是170公分,没想到结果出炉,竟是164公分,他瞪大眼睛崩溃喊,“啊?这不准这不准,1米64怎么可能!我明明是1米7。”

  王宝强不敢相信地说:“差距太大了,感觉我不诚实。”一旁的张雨绮立刻补枪,“善意的谎言,没关系。”张雨绮上前要选服装时,听见王宝强仍坚持,“我腿比你长好不好!”她更直接对王宝强笑说,“你要穿这一件(指小件服装),明明1米64比我矮一公分,服从命令!”双方一来一往互动笑翻众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