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演员岳华去世 享年76岁曾演《珠光宝气》贺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21 11:41: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资深实力派演员岳华传出在加拿大时间昨天不幸离世,享年76岁。

  据加拿大的电台人士指,当时岳华太太及女儿均陪伴在旁边,其好友张之珏也向港媒证实此消息。岳华,原名梁乐华,香港影视演员。因扮演《西游记》里的孙悟空而成名,之后陆续主演《大醉侠》、《十二金牌》、《风流韵事》、《流星蝴蝶剑》、《骗财骗色》、《楚留香》、《白玉老虎》、《鬼叫春》等多部知名经典影片,为邵氏电影公司很高产的男演员。邵氏停产之后,岳华依然活跃在影视圈,演出了《大地恩情》、《绝代双骄》、《义不容情》等多部经典剧集,近年在无线剧集《珠光宝气》里扮演贺峰一角大受欢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