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在石再当爸儿女双全 妻子诞女凑“好”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9 14:34: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在石 女儿 儿子 当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19日,韩国著名主持人刘在石的妻子在首尔某医院诞下女儿,凑成“好”字。目前母女都很健康,刘在石也在一旁照看。

  200611月,在《无限挑战》第30泡菜特辑的录制现场,刘在石发表了爱的宣言:“我与罗静恩已经交往了4个月。我也已经到了适婚的年龄,正以结婚为前提,认真交往。”两人的婚礼已于200876日在韩国首尔奖忠洞新罗酒店举行,艺人李辉才担任司仪,议员边雄田担任证婚人。201051日两人迎来儿子刘智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