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影视剧《皓镧传》“出海”上戛纳 呈风劲帆满之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9 12:29: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皓镧传 戛纳 电视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法国戛纳秋季电视节于近日拉开帷幕,据了解,今年,中国连续第15年在戛纳秋季电视节设立中国联合展台,也是首次举办电视节主宾国系列活动。活动中,百余家中国公司前来寻求国际合作,将类型丰富、制作水平精良的原创影视节目推向国际市场,“战果”丰硕,影视“出海”呈风劲帆满之势。

  据悉,中国共有近150家公司、约450名业内人士参与本次电视节,推介内容涵盖电影、电视、动漫、纪录片、综艺、节目模式等不同领域。福克斯传媒集团在签约仪式上还购买了影视剧《皓镧传》海外市场的发售和分销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