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火箭少女方宣布延期首唱会 称因场地不可抗因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9 14:58: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19日,火箭少女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原定于1020日举行的火箭少女101《撞》飞行首唱会将会延期于60天内重新举行。

  声明正文称:“因场地不可抗因素,原定于1020日举行的火箭少女101《撞》飞行首唱会将调整为以见面会的形式展开,原定的首唱会将会延期于60天内重新举行。”同时,组委会向粉丝们提出了补救措施,并表达了歉意:“无论是见面会还是首唱会我们都将以最好的状态和舞台呈现给大家,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并再次致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