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岳岳调侃天价“酱油面” 官方回应:不存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9 13:41: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14日,岳云鹏发微博调侃称自己在某机场点餐时,遭遇天价“酱油面”,目前当地发改委回应,要求该店调整不规范的行为。

  他发出那碗面的图片,发文调侃:“一碗酱油面卖88块钱,我想单点一碗面,回答我说必须点套餐,面的味道真的很想落泪,吃完了想擦擦嘴,我问他有没有餐巾纸,他说两块钱一张,特别心疼这个餐厅老板,机场的房租应该特别贵。

  有网友指出某机场正是洛阳北郊机场。当地发改委回应,当事人反映“必须点套餐、餐巾纸2元一张”的情况不存在。但针对该店菜品及部分商品明码标价不规范的行为,要求其立即整改,并给予1000元行政处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