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紫棋发布道歉声明:《那一夜》MV将再次延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9 12:05: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邓紫棋新曲《那一夜》在1018日全网上线,MV也打算同步发布,但因为她为了追求更好,所以临时决定推迟发布MV

  1018日晚,邓紫棋发表长微博发布道歉信,称《那一夜》的MV要再次延后发布。她称,本来MV也是今天发布,但后期制作的效果跟预期相差太远,经过连番讨论决定了必须延后发布MV。虽然昨天经过一天的抢救,MV已经不那么糟糕,但仍不满意,所以请大家再等一等或许有惊喜。虽然压力会更大了,因为既然选择让大家再等等,代表真的不能让你们等来一个失望,但是至少全力以赴尝试过,才不会留有遗憾。

  此严谨态度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正是因为你的坚持和努力才创造出那么好歌,相信你,也会等你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