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纯否认与李易峰恋情传闻 爆粗口怒斥网络暴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9 11:44: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纯 李易峰 爆粗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李纯微博留言,发出一些恶毒的话语,充斥着不堪入耳的话。1018日晚,李纯通过微博爆粗口,霸气怒斥网友暴力,顺便澄清与李易峰的恋情绯闻,她写道:“连微信都没有谈什么恋爱,满嘴喷粪的畜生,滚回去重新学怎么说人话!滚!!”

  此霸气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力挺,称:“太过分了这种键盘侠,这种人就该狠狠地骂,红口白牙胡说八道。”更有网友呼吁,称:“演员和角色不是一体的,希望大家能把两者区分开来,对艺人少一些人身攻击。“真是服了,黑子什么话都说得出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