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江疏影发文怒怼造谣者 称最好的手段是法律武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8 16:19: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江疏影 怒怼 造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18日,江疏影微博发文怒怼造谣者:“本来以为一个造谣视频翻不起多大浪来,但没想到三人成虎,现在已经愈演愈烈,接连几日的造谣、羞辱甚至对我父母的生活都产生了影响。直到此刻我才明白,一味的忍让、退步只会助长造谣者猖獗的气焰!最好的办法就是拿起法律武器!也敬告那些躲在键盘后、躲在人性狭隘阴暗角落里见不得光并沾沾自喜的造谣者,你在做我在看,有种咱们就刚到底!!”随后,江疏影工作室转发微博称:“鉴于此事涉嫌诽谤并严重侵犯江疏影的名誉权,我们已交由专业律师团队依法处理!”

  近日,网传一段疑似江疏影的不雅视频,随后引起热议。而此前,网络上就有人冒充江疏影开设账号,晒出生活照,甚至发布不实信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