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热恋中?郭品超与美女街头甜蜜牵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8 15:40: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郭品超日前与一神秘女甜蜜牵手现身横店街头被拍,虽然口罩遮面但依然难挡浓情蜜意,分别时刻郭品超频频回头依依不舍,似乎处于热恋之中。女方疑是网红黄一琳,两人曾在今年3月14号白色情人节晒杂志合拍大片,当时便引起网友讨论“公布恋情?”只是那时候的双方一直没有公布,直到现在也是,但是这次恐怕是要真的该公开了。

  郭品超与模特黄一琳深夜牵手画面被曝光后,网友们都很支持这对恋人,纷纷留言表示?:“包成这样都能认出来 是真爱了”、“黄一琳是正儿八经的模特好吧”、“恭喜两位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