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庭与老公参加运动会 林瑞阳陪萌娃做游戏很有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8 14:16: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瑞阳 张庭 运动会

简介:

  10月18日,张庭在自己微博晒出一段微博故事,并配文称:“快乐的运动会。”视频中,张庭与老公林瑞阳一起参加亲子运动会,她穿着白色T恤在观众席上摇摆身体,活力十足。老公则陪着儿子做游戏,努力的样子十分有爱。此外,她还晒出一家人在运动会上的照片,她蹲在草地上,抱着儿子,满脸笑容,依旧美貌;儿子则搂着她很是乖巧。一家四口的合影当然也不能少,儿子拉着爸爸的胳膊,女儿和妈妈手拉手,温馨有爱。

  看到一家人有爱的模样,网友纷纷表示:“庭姐好嗨呀,大哥和安东尼配合默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