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孟子义发文否认带资进组等传闻 这个锅我不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8 14:15: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0月18日,孟子义发文否认带资进组等传闻。她写道“几个月了,所有人都在劝我不要回应,越回应会被骂的越惨,且回应了他们也未必相信。”朋友劝她闭嘴就好,她则愤怒表示

  :“闭嘴的结果就是明明剧都还没有播出,凭着几句风言风语,就肆无忌惮地诅咒、污蔑造谣,p遗照,甚至辱骂父母!闭嘴的结果就是连带着其他角色的评论都不堪入目,连带着身边的朋友一起被骂。”

  她接连发问:“怎么就那么确定我带资进组了?我强行加戏了?剧里只要我出场,就是自己改的?你们是亲眼看到了?”她还对曾经参加综艺时曾经做过的错事向当事人道歉,但没做过的、不存在的事,绝对不会承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