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颖亮片长裙优雅亮相 回应质疑称认真对待角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8 11:43: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0月17日,Angelababy以一袭抹胸亮片长裙亮相其代言的沐浴露品牌线下福利活动。由仙气十足的Baby带你体验香氛仙境,现场更是直接测验她是优雅女神。对此,Baby则表示自己离“优雅”二字还是有点小距离的。

  最近由Baby、黄轩、周一围主演的创业都市剧《创业时代》正在热播,对于Baby的演技也受到了褒贬不一的评价,对此,Baby也是在现场直接做出了回应;我觉得大家看剧的时候也没必要把重点全放在一个点上,主要还是享受这个过程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