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宇高中军训照曝光皮肤黝黑 遭粉丝调侃黑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8 10:25: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白宇 高中 军训照 黑宇

简介:

  10月17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一张白宇高中时的军训照。照片中,一众男孩子排成两排,调皮好动的他们对着相机还在嬉戏打闹,白宇蹲在地上皮肤黝黑,和现在判若两人,浓密的发量让人很是羡慕,有意思的是,白宇吐着舌头。

  此照片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一眼就认出来了,虽然黑,但是在人群中还是耀眼夺目”“一把抱住我的黑宇,不许你们说他”“白那个宇,叫你不出来发自拍,好了吧,现在“黑照”泄露了吧,快发自拍。”、“珍惜每一个军训晒黑的“黑”小孩吧因为有可能长大后他就是一个暖心又帅气的帅小伙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