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绍峰送赵丽颖花有浪漫含义 亲爱的跟我走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8 10:12: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丽颖在10月16日、31岁生日这天宣布跟冯绍峰结婚,并在朋友圈发出庆生派对照,搂着老公的脖子甜蜜喊“谢谢我的他”,幸福洋溢。照片中,夫妻俩旁边摆放的两个永生花盒特别抢眼,经网友仔细搜查,花盒隐含的超浪漫意义随之曝光。

  赵丽颖16日在朋友圈发文:“谢谢大家的祝福,谢谢我的他。”并晒出生日派对照片,只见屋内布置了满满的气球、花卉,还有许多彩带点缀,整屋都是温馨甜蜜的粉红色。此外,她还抱着冯绍峰拍下合照,旁边桌上、沙发上摆着永生花盒,一个是红色的爱心,一个则用粉红色排成“I♥U”。

  有人上网搜寻这2个永生花盒,发现粉红色的要价6999元,背后含意是“亲爱的跟我走吧”;至于另一个红色心型花盒,则是9999元的XXL款式,也有个美丽的意义,是“亲爱的我把你装在心里”,足见冯绍峰的浪漫和用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