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意涵变“高产”小仙女 音乐影视全面开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8 11:23: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因参加《创造101》而圈粉无数的美少女陈意涵在北京举办了一场浪漫生日会,一身漂亮的公主裙亮相,引得粉丝阵阵尖叫,瞧瞧这舞台表现力,才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大有长进。

  作为1997年出生,名副其实的95后,这小花成长的速度也是惊人。现场除了演唱了《去哪》,《天马行空》,《我喜欢你》等歌曲,还弹唱了即将发布的全新单曲《间谍》的片段,虽然年龄小,但却是一位“高产”的小仙女呢。当天,陈意涵还透露了自己即将参演的影视新作。

  看来这是要音乐、影视全面开花的节奏呀!大家可是看好你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