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狗是一种很玄的缘分!李荣浩张艺兴互动留言亮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7 16:29: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荣浩 张艺兴 互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17日,李荣浩在自己微博宣传新专辑,张艺兴留言互动:“李老师,新歌很有创意也‘耳朵 要我听你的新歌’嘿嘿,和弦走花路,我喜欢!”李荣浩回复:“谢谢艺兴,我已经迫不及待要狗你19号的新专辑了!”

  一脸懵懂的张艺兴回应称:“李老师,什么是‘要狗你’呀!?”李荣浩回复:“狗是一种很玄的缘分!”张艺兴说:“李老师,是那种孤单的狗么?”李荣浩表示“确实有时候狗起来是有一些孤单。”张艺兴又搞怪回应:“不要孤单,要积极向上!如果念一句namanana的咒语,就更不会孤单了!”李荣浩也机智回应:“你知道什么是贝贝吗?”两人互动十分搞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