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江疏影毛衣加身上演“暖时尚” 用粉丝手机发语音超nice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7 16:04: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7日,江疏影现身北京机场,天气变冷,一向美美美的她也非常应景地穿上了一件麻花团的棕色休闲毛衣,下身搭配黑色条纹休闲裤,戴着墨镜,单手插兜超帅气。

  机场有不少粉丝前来接机,好像还在粉丝群里播报了机场情况。更有趣的是,一位粉丝干脆直接拿着手机让江疏影给群里的粉丝打招呼,而江疏影也相当随和,对着粉丝递过来的手机就发语音。粉丝觉得她说得太快了,她直接拿着粉丝手机打招呼(101551 00:05处),还露出一脸甜笑,这大概是最和谐的粉丝与偶像的关系了吧。

  之后边走便跟粉丝聊天,还提醒粉丝要小心一点,是温暖爱豆没错了。粉丝在前面拍照的时候,她也相当配合,不时撩发,性感优雅,恰到好处的微笑更动人十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