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雯“开花式”发型显俏皮 毛衣配黑裤高级感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7 15:59: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雯 高级感 穿搭 机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7日,超模刘雯现身机场,表姐再次示范秋冬正确穿搭,快来学习啦。她留着一头短发,发尾做成四处开花的造型,酷酷的大表姐也变得俏皮可爱啦。她的上身是一件自己设计的棕灰色的休闲毛衣,下身是一条黑色休闲裤,看上去温暖有舒服。冷色系的搭配加上表姐瘦削高挑的身材,高级感十足。她斜挎着小包,双手插在裤兜里,走路带风,气场超强;不时还撩起短发,随性姿态轻松自在,即便不施粉黛,耀眼光芒也无从掩盖。

  她边走便跟粉丝聊天,不时露出标致笑容,毫无距离感,跟粉丝开玩笑,完全没有偶像架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