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希望小学曝光 粉丝:好想重新上小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7 15:27: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易烊千玺经常以身作则开展公益活动,粉丝也跟随脚步进行“希望小学”的筹画与建设。

  日前,易烊千玺粉丝公布小学建设进度,在8月时外墙已经在粉刷中,学生餐厅已经盖好正在进行墙面装修,还有教师宿舍、传达室也陆续搭建好,放眼望去已经有校园的雏型了。在希望小学即将落成之际,粉丝团公布学生制服及书包,黑色的长裤,红黑组成的外套,胸前位置绣上校名“易烊千玺希望小学”。

  除了制服、书包之外,粉丝还淮备了周边小礼物要送给新生,从硬体设备到服装、礼物都脱离不了易烊千玺,难怪有粉丝羡慕地说可惜自己太早出生了,“好想重新上小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