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鹿晗方发声明回应肖像被擅用 称已正式提起诉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7 14:11: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鹿晗 肖像 诉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17日,鹿晗方回应肖像被擅用一事,称:“鹿晗先生商业活动均由鹿晗工作室独家运营,并无代理代办中介机构代为运营。针对侵权行为,我方已经正式提起诉讼,案件正在审理中,但该公司毫无收敛。对此,我方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及消费者,请勿轻信违法者编造的谎言,导致自身财产损失。

  据悉,近期,某公司在未经鹿晗方授权的情况下,在其管理的奶茶等经营业务中擅自使用鹿晗的姓名与肖像,虚假宣传鹿晗为其形象代言人,引发网友关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