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绍峰甜呼赵丽颖"夫人" 晒亲密合照致谢亲朋好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7 10:54: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冯绍峰 赵丽颖 亲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16日,赵丽颖冯绍峰双双掐点公开结婚喜讯,一直身在绯闻中的两人一下子公开婚讯,简单粗暴的幸福给所有人暴击。

  当晚,有网友晒出冯绍峰朋友圈截图,刚刚公开与赵丽颖婚讯的冯绍峰晒出二人甜蜜合照,并写道“携夫人在此感谢所有的亲朋好友们,感谢你们温暖的祝福。”照片中赵丽颖从背后环抱冯绍峰,两人双手紧牵,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一大早又是一波狗粮,甜齁了,夫人喊的好苏啊”、“除了祝福还是祝福,颖宝要幸福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