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荣浩新歌只有4秒 网友称以为自己断网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7 10:51: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荣浩 新歌 贝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6日晚不到零点,李荣浩就发文预告自己的个人第五章专辑《耳朵》即将上线,文中他写到:“我的第五张专辑《耳朵》等下00:00分全网上线,请收听,有四首新歌。”并贴心的贴出了整张专辑的歌单,这波官宣广告打得也是很机智了。

  不过听完新专辑的歌迷表示《贝贝》这首歌也太奇特了,任性到只有4秒,让不少人以为自己的网断了。随后,网友纷纷上线调侃李荣浩新曲,有发出惊叹的:“贝贝真的三秒?李三秒!?”也有跟风吹捧“就喜欢贝贝这首歌”“我宣布我的最爱第十首贝贝,真的绝了,旋律歌词一流”。看来李荣浩这首4秒神曲是要火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