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失散多年的兄妹?张杰撞脸文根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7 10:01: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文根英 张杰 撞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翻出文根英2005年拍摄的《纯情舞女》的光盘,她还凭借该影片获得第26届韩国青龙电影奖和第42届韩国电影大钟奖人气女演员奖。但却有网友发现,这张照片从某个角度看怎么酷似张杰?两人连抿嘴的弧度都差不多!对此,网友纷纷打趣道:“真的不是p的嘛!在韩国正式出道了,主演舞女纯情!”

  其实早在2014年就有网友发现两个人从某个角度仔细看的话眉眼是有一定相似度。翻看两人现在的照片,仍可以看出他们从某个角度看仍是极其的相似,别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吧?翻看张杰妈妈的照片,脸就像是复制粘贴一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