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德伦大方晒与舒淇合影 网友大喊难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7 14:14: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冯德伦 舒淇 合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天,冯德伦忽然在社交网晒出和老婆舒淇的合照,虽然没有配上附文,但已经足够网友细细揣摩品味,好多人立刻评论“难得”。二人在照片中甜蜜头贴头,舒淇用餐牌挡住半边脸,只露出一双眼睛,不过也看得出来她素颜上阵,而冯德伦笑容十足,大晒温馨的酒窝。

  据了解,舒淇与冯德伦2016年结为夫妇,一直都是低调过日子,鲜有一同现身的时候,上一次同框都已经是去年为电影宣传同台。不仅如此,就连两人的社交网站都几乎不见对方踪影,也因此经常被传分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