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双喜临门?网曝赵丽颖已接父母来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6 16:02: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丽颖 冯绍峰 父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17日,赵丽颖迎来了31岁的生日,同时也在微博上高调晒出了“红本本”,大撒狗粮,正式宣布和冯绍峰的婚讯。随后有八卦媒体爆料称:“两人晒结婚证之前,赵丽颖接父母来了北京,也是让人猜测是赵爸爸赵妈妈来北京照顾赵丽颖“养胎”。

  媒体还拍到赵丽颖在北京机场接父母来京的画面。当天,赵丽颖身穿白T黑裤,头戴黑色棒球帽,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坐车离开了机场。之后赵丽颖乘坐的车辆来到其小区的地下车库,从车上走下来一对疑似赵丽颖父母的中年男女,两个人不仅带了很多行李,还带了一堆的蔬菜水果,一看就是打算常驻的模样。

  值得一提的是,赵丽颖当天从机场出来穿的衣服,正是跟冯绍峰在上海领证时的衣服一模一样,疑似同一天领证回北京见父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