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缘分早注定?赵丽颖冯绍峰竟合作过六部作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6 15:10: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16日,赵丽颖31岁生日当天和冯绍峰正式公布结婚喜讯,引爆社交网络。有网友扒出两人此前的蛛丝马迹,发现两人竟然合作过6次。

  两人第一部戏是2009年的《锁清秋》,冯绍峰饰演的是主角陈朝宗,当时的赵丽颖还只是一个丫鬟。2010年两人合作《佳期如梦》冯绍峰作为主角搭档陈乔恩,赵丽颖同样籍籍无名。

  同年,在《夫妻一场》中冯绍峰依旧是主演,和赵丽颖还是没有对手戏。 2011年《宫锁珠帘》,赵丽颖饰演了一个青楼女子百合,冯绍峰客串出演八阿哥,也仅此而已。

  两人真正的合作是《西游记之女儿国》,彼时都以大有名气,作为绝对主角的他们剧中热恋,也在戏外擦出火花。今年,赵丽颖和冯绍峰再次合作了由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分别饰演男女主角顾廷烨和盛明兰,不知戏中会有怎样的缘分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