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冯绍峰宣布结婚!盘点明星结婚证件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6 12:16: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161007分,赵丽颖在31岁生日当天大方公开与冯绍峰结婚证,配文“官宣”正式宣布结婚喜讯。卡在双方生日的时间点,也是很甜了!他们的结婚证件照也相当养眼,赵丽颖甜美冯绍峰帅气,真真是天作之合。

  陈晓和陈妍希的结婚照也是高甜,带着一脸幸福笑容的陈妍希轻轻靠着陈晓,幸福感觉扑面而来。黄晓明和baby娱乐圈里非常恩爱的一对,两人结婚证件照上俏皮可爱又搞怪,尽显甜蜜。

  陈小春和和应采儿是一对逗趣夫妻,结婚证件照也要跟别人不同,穿着一身绿色军装十分呆萌。大S和老公汪小菲的结婚照风格则有些不同,大S穿着休闲,汪小菲穿着正装,对比也是很有趣了。邓超和孙俪的恩爱也让人羡慕不已,两人的结婚照自然又有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