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绍峰团队回应结婚称 一道分享他们幸福的喜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6 11:43: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冯绍峰 赵丽颖 结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16日恰逢赵丽颖生日,她与冯绍峰在107分,在微博分别发出结婚证和合照,言简意赅配文“官宣”,冯绍峰更是在赵丽颖的微博下评论:“老婆生日快乐!”。对此,冯绍峰团队也表示:“我们和大家共同见证两位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也一道分享他们幸福的喜悦。”

  2016年,冯绍峰与赵丽颖在合作电影期间,戏外多次被拍到举止亲密,而传出绯闻。在那之后,近一两年里俩人恋情传闻不断,在合作电视剧后,更是频繁被拍到亲密同框。但俩人并未公开回应恋情。

  如今,俩人终于大方公布恋情,而且是直接“官宣”结婚,可喜可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