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梅根王妃怀孕后穿贴身裙小腹微凸 获哈里王子牵手过草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6 10:18: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英国哈里王子夫妇到访澳洲,获澳大利亚总督接见,刚刚宣布怀孕的梅根身穿白色贴身裙小腹微凸,获哈里王子小心呵护,大秀恩爱。只见穿着帅气西装的哈里王子牵着梅根的手在澳大利亚总督的引领下走过草坪,一路贴心十足。

  哈里王子夫妇还收到了澳大利亚官方赠送的小鞋子和袋鼠玩偶,哈里王子双手捧着小鞋子,一脸开心笑容;梅根则抱着袋鼠满脸笑意看着哈里王子,夫妻俩互动甜蜜十足。

  据外媒报道,梅根马克尔怀上了她的第一个孩子,并在公主尤金妮的婚礼上告诉女王和其他皇室成员。肯辛顿宫表示:他们将在2019年春天期待一个婴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