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碧晨为赵丽颖庆生晒私照 小寿星眉心一点红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6 09:15: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碧晨 赵丽颖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6日,张碧晨发文为赵丽颖庆生,她喊话道:“原本以为见不上特意私藏您的喜庆自拍,结果还是见上了,谢谢你遮住我过长的下巴。老了一岁继续相亲相爱吧,请别挑我过了零点的理,年纪大了睡着了”

  她晒出了两人的合照,赵丽颖身穿黑色上衣,皮肤白皙,模样可爱,张碧晨自己则对着镜头比剪刀手,另一张照片中,赵丽颖还逗趣用双手捂住张碧晨的下巴,两人亲密十足。另外,张碧晨还晒出赵丽颖的古装发型照,称:“继续红火幸福吧,脑门儿上点红点儿的少女”。看到两人合影,粉丝纷纷留言:“碧晨那么准时为颖宝送生日祝福,你们一定一起约火锅了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