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冯绍峰恋情回顾 戏里离散戏外终认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6 11:29: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161007分,赵丽颖在31岁生日当天大方公开与冯绍峰结婚证,配文“官宣”正式宣布结婚喜讯。卡在双方生日的时间点,也是很甜了!

  赵丽颖与冯绍峰自合作电影后恋情传闻不断,频繁被拍到亲密同框,但俩人从未承认也并未发声否认。据了解,在2016年合作电影时俩人便多次被拍到举止亲密,而传出绯闻。当时网传工作人员都知晓两人相恋,只是并未公开。20174月,赵丽颖和冯绍峰第一次被路人偶遇一起吃火锅。同年7月,俩人被拍到穿情侣装赴会,与多名好友一起到某餐厅聚餐。

  2个月后,赵丽颖又被媒体拍到在冯绍峰家里过夜。隔天早上,女方穿着前一晚的衣服从车库离开,接着男方也从车库离开。而当天晚上陪同赵丽颖上车的另一个女子,也被认出来是赵丽颖的贴身助理。

  20179月份,两人合作古装剧,恋情传闻更是愈演愈烈。201710月,冯绍峰千里迢迢从北京飞横店为赵丽颖庆生。据悉,那天冯绍峰白天还在北京参加了电影《二代妖精》的发布会,接着就赶去横店,为赵丽颖庆祝28岁生日。而在当时被拍的画面中,可以看到冯绍峰被赵丽颖挽着胳膊。在场的除了冯绍峰,其他人都是赵丽颖的工作人员。

  今年4月,俩人被网友撞见在苏梅岛四季酒店公共泳池旁牵手散步。之后频繁被偶遇一起牵手逛街,还一度引发粉丝质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