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unnee发400万粉丝福利 晒“丑照”惹网友抗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6 11:05: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晚,火箭少女101成员Sunnee通过微博晒出搞怪照,发400万粉丝福利,并写道:“来,你们的四百万福利。我知道你们肯定又说我很敷衍…最近太忙了,等一千万了之后在一起打包给你们,行不行? 直接给你们个大的,怎么样?”照片中,Sunnee身穿蓝绿紫三色卫衣,一头银色的短发,对着镜头笑得十分的夸张勉强,还露出双下巴,十分的逗趣。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集体抗议,称:“我拒绝!”“你的偶像包袱呢?”“不要!请好好用脸啊宝贝!”“400百万福利你给我看这个?还不如在线发疯,哭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