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凯歌张丰毅都来了!北电78级校友40周年再聚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5 16:29: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丰毅 陈凯歌 北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15日,北京电影学院第五代电影人、78级校友迎来“40年再聚首”的大盛会。陈凯歌、张丰毅、张铁林等校友重回校园,庆祝学院建校40年,共话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电影的发展。当天,陈凯歌穿着一件灰色夹克休闲现身,还在北电签名版前合影。

  张丰毅则头戴鸭舌帽现身聚会现场,热情地与他人握手交谈,他还漫步在母校的路上,与一位头发花白的长着说笑,现场氛围相当温馨。而与其他同行同伴一起的时候,他也有说有笑心情颇佳。“皇阿玛”张铁林也现身母校大聚会现场,他戴着礼帽,穿着西装,很是庄重。最后,北电百余名校友还进行了大合照,画面十分壮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