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火箭少女Yamy吴宣仪为孟美岐庆生 晒合影表情包姐妹情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5 14:05: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15日凌晨,吴宣仪与Yamy在微博发文为孟美岐庆生。吴宣仪:“ 生日快乐!时间真快第五个生日了,每一年都要懂得照顾自己越来越强大!”她晒出一张与孟美岐的仙气合照,两人都穿着白色上衣,画面非常养眼。孟美岐还在评论区回应道:“谢谢我的仪宝~ 我们都要越来越好,爱你~”

  Yamy则发文“生日快乐我心目中的公主,有你在就会安心的毛毛球,愿你永远幸福健康快乐!”她还配上与孟美岐的饭拍照片,P上逗趣小剧情,看起来十分亲昵。看到p图,粉丝也纷纷留言:“真兄弟才放表情包,美岐生日快乐,我爱你老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