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打孕妇回应网红saya道歉称 泼脏水后自圆自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5 11:59: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15日,被打孕妇在微博发长文回应网红saya的道歉,她配文称:“前面泼脏水,后面自圆自话,你这道歉的态度真让人心寒。”

  孕妇在长文中写道:“由于录像不清晰,对方因此一直污蔑我们动手打了她,警方看不清视频只好本着公正原则只能给出‘互相推搡踢打’的结论。”“声明上写侮辱我有支原体暗指‘性病’之类的,简直是道德沦丧。”“‘本来就有先兆早产的症状’这些揣测全部都是子虚乌有。”

  孕妇还晒出了对网红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和对自己丈夫的不予行政处罚决定书。她还晒出了自己的病历、谈话记录、孕检报告对比图,表示:“你这道歉的态度真让人心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