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武艺与美女拥吻被拍 工作人员独家回应称目前单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5 11:44: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武艺 拥吻 回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武艺被拍到与一神秘高挑美女一同逛街看电影,照片中,武艺穿着一身黑,还带着黑色帽子和口罩,遮挡非常严实,而女方一开始没有做掩饰,疑似素颜出镜,长相十分清秀。之后又戴上武艺同款口罩,两人一同离开。据爆料,看完电影后俩人在小树林贴面耳语并当街拥吻,又十指紧扣一同回家。这是恋情曝光了?

  照片曝光之后,有网友送上祝福,也有网友替武艺粉丝叫屈,爆料称“几年前就被发现的恋情,毫无回应还要被女朋友微博小号暗戳戳的秀恩爱骂粉丝,还要看你上真人秀装单身狗。”

  随后,新浪娱乐记者就此求证武艺方工作人员,得回复,武艺目前是单身。照片中女生是谁暂不清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