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苗阜为调侃Beyond歌曲致歉称 黄家驹是我的偶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5 09:28: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苗阜 黄家驹 道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5日凌晨,相声演员苗阜fù)发博表示对于作品中调侃Beyond歌曲的行为郑重道歉。表示黄家驹的歌陪伴他度过了阴郁日子,后来在相声的台面上,在当年一味求效果的艺术感知上,太过肤浅与幼稚,认为自己的偶像就可以自当家人,又以相声的方法调侃,就可考虑效果,没有考虑后果。

  近期,苗阜在2015年的一则相声表演视频被网友翻出来,表演中,他为了制造笑点,以黄家驹举例,并疑似用带有侮辱性的词汇来称呼他,引发网友愤怒。对此,他曾发微博表示:“2015年我已经道歉,不知为什么有人又翻出来,再次真诚道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