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润发接受外媒采访 透露将捐56亿身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5 09:22: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周润发计划将56亿港币全部身家捐献。报道称,日前,周润发接受外媒采访时谈到,计划将自己的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积累下来的56亿港元全部捐给慈善机构,并表示:“钱不是我的,我只是暂时保管它。”引来网友一片赞叹:“这才是德艺双馨的艺术家。”

据了解,发哥平时生活非常节俭,此前,该外媒还报道周润发一个月生活话费只有800元港币。他也经常被拍到乘坐地铁出行、还被拍到到街边的便利店去买50元一双的拖鞋,如此正能量的超级偶像值得学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