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A妹爱莉安娜取消婚约 距宣布订婚不满半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5 16:47: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媒体1015日报道,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和皮特•戴维森分手了。知情人士透露,A妹和男友于上周末取消订婚,两人“仍然爱着对方,但一切都结束了”。报道说,A妹和男友都觉得“只是时机不对”,不排除未来爱火重燃的可能。A妹朋友则表示,她需要点时间振作起来。

  据了解,A妹和皮特相恋数周后,于今年6月闪电宣布订婚。A妹获赠价值10万美元的梨形钻石订婚戒指,随后两人搬进了曼哈顿一套价值1600万美元的豪华公寓。另据报道,A妹已斥资买下这套豪宅。皮特在8月份接受采访时谈到两人关系和他们的新公寓,还开玩笑说,如果没有和A妹在一起,他就不会出现在这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