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华晨宇张碧晨恋爱?女方工作人员辟谣称 没有的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5 16:26: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14日晚上,1014日晚,大V博主爆料,疑似华晨宇与张碧晨在一起的恋情实锤瓜,该博主晒出网爆料的截图已经华晨宇与张碧晨的同款戒指、衣服等。首先是张碧晨一直挂在胸前的用项链串起来的红戒指,与华晨宇曾经自拍戴着手上的戒指是同款。其次是华晨宇与张碧晨的同款外套,再到后面,有网友偶遇到两个人一起逛街,一而再再而三的巧合,网友猜测难道两个人真的恋爱了?

  据了解,两个人在音乐上有过合作,还一起参加过节目,当时在节目中两个人就表现得关系很好。而对于传闻,张碧晨方向媒体辟谣,直言没有的事情。华晨宇方面则暂未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