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助阵张杰演唱会 牵手唱跳甜蜜相拥撒狗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5 09:18: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娜 张杰 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杰演唱会成都举行,谢娜惊喜现身助阵,两人在舞台上拥抱,甜蜜撒狗粮。当天谢娜身穿一袭白色连衣裙,满脸幸福笑容,少女感十足;张杰则是一身格子西装帅气有型,他唱着歌,拉着谢娜的手与谢娜深情对视,充满粉红泡泡一般的画面甜蜜十足。两人还一起嗨跳可爱舞蹈,一曲完毕之后,张杰为谢娜献上绅士礼,还拥抱谢娜并献上亲吻,幸福场景让观众也忍不住为他们开心。

  据了解,这是两人时隔11年再次同台跳舞,这么多年过去两个人的默契不减反增,张杰当场一句“谢谢我的妻子谢娜”更是爱意十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