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红Saya否认殴打孕妇称 但也为我做错的事情道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5 09:16: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14日,网红Saya发声表示:我根本没有殴打孕妇,但是我也要为我做错的事情道歉。她称:“我为没牵狗绳道歉,向孕妇和她肚子里的宝宝道歉,代表妈妈向处理此事的警方道歉。”

  此前,99日,一名孕妇发微博长文曝光网红Saya殴打自己,导致自己早产之事。称自己和老公于97日散步后回到住所附近时一条斗牛犬直接扑向了她,老公为保护她用脚推了狗一下。随后,Saya就大声质问且动手推打孕妇及其老公,Saya的母亲还以各种恶毒言语辱骂孕妇和肚子里的宝宝,致使这位怀孕超过32周的孕妇高危早产入院。

  926日,被殴打孕妇在微博发声,透露自己和胎儿情况已经稳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