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高中对用具荷拉出考题道歉称 没为受害者考虑周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2 17:03: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具荷拉 高中 考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日,某女子高中在其学校网站上发表道歉声明,表示“老师的出题意图是想强调嘲笑他人严重情况的语言是非常不恰当的,是有关正确语言使用方式的提问。但是出题老师也承认问题的形式和出处不合时宜,没有意识到问题的重要性,没有站在受害者的立场看待事情。”

  据了解,该高中考题中具荷拉与前男友崔某的冲突被拿来用作例子,Kara原成员姜智英均也出现,三人均以原名登场,还被附上了本人照片。考题曝光后,韩网民纷纷指责出题老师,称此举无异于再次伤害具荷拉,还有网民向教育厅举报要求彻查此事,对此教育厅回应称出题权限在学校一方,正在等待学校的报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