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25岁旧照被赞神仙颜值 五官清秀俊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0-12 11:46: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12日,网上曝光了一组郭富城25岁时的剧照和生活照,五官清秀俊朗被赞神仙颜值。在一组帅气剧照中,他染了一头淡紫色短发,戴着发带,立体侧颜可以用惊为天人来称赞;一系列动作更是帅酷有型,一举一动都迷人十足。

  而生活照中,他穿着皮衣,一头黑发,不经意间的转头都让人移不开眼睛。穿上橘色皮衣尽显清秀鲜嫩,双手抱胸闭眼休息更是完美无瑕,穿上白衬衫他身上充满了邻家哥哥的气质,而换上深色的飞行夹克,他就成了帅气的小弟弟,转头间让人移不开眼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